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阳光。恋

这个系列其实要拍些台湾的感觉的。。。
所以服装方面都参考了台湾麻豆的衣着。。。
当天是太阳普照的一天,
超级的热!!
围巾加冷帽。。。
真的热到我差点中暑!!
幸好有达达陪伴。。。
达达一直鼓励我,一直提水给我,帮我搽汗,帮我提东西,帮我整理衣服。。。
在我拍到很累的时候还让我靠靠。。。:D
嘻嘻。。太感激他了!!
所以这个系列,
希望你们会喜欢~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日期:27 Nov 2009

地点:Lake Garden

摄影师: Bytefreezer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